為何選擇Pure Encapsulations®

在 Pure Encapsulations®,我們致力於提供營養補充品,這些營養補充品均採用科學實證支持的優質成分設計,符合最高行業標準。 我們還致力於推進營養科學並分享我們的熱情和知識,以實現最大的健康利益。

無污染、零致敏之選

令我們脫穎而出的,不僅是我們的製作過程或產品成分,我們所剔除的部分同樣重要。

了解更多 >>

所有Pure Encapsulations®產品均不含︰

對質量的承諾

所有產品必需滿足最嚴格的質檢標準以確保其質素,才能夠推出市場。我們保證每個產品均採用優質原料、具實證的科學技術、以及由獲認證的獨立化驗所對我們的原料和製成品進行大量獨立測試,以確保每件產品的功效及純度。我們針對可能致敏的原料採取全面的致敏原SOP(標準操作程序),以防止原材料間出現交叉污染。一切的努力,只為讓您知道只有最好的產品才值得交到您手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產品成分及標示的資訊,請參考 常見問題。



探索製作過程 >>

科研為本

大量的科學研究為我們訂立了更高的生產標準,因此,近年來我們在具領導地位的醫學期刊上發表了30多篇針對特定產品的臨床研究,以突顯我們與一眾對頂尖學術機構合作,傾力發展醫學科研的堅持,當中包括克利夫蘭臨床基金會、拉瓦爾大學及哈佛百翰教學醫院等。

Pure Encapsulations®對科研的堅持,包括投資數以百萬計歐元,以支持科研工作
• 克利夫蘭臨床基金會︰臨床研究及醫療科學培訓工作
• 拉瓦爾大學營養學及功能食品學院︰有關心臟代謝健康的研究計畫
• 美國功能醫學研究機構(IFM)︰實踐研究計劃—有關功能醫學用途及功效的最全面研究
• 多酚聯盟—與多所大學及具領導地位的公司合作,研究多酚與認知健康之間的關係。



科研成果 >>

強大網絡

我們的優勢在於與各個營養健康領域的領導者建立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當中包括基因學、精神健康、情緒健康、體重管理、免疫學、腸胃健康等等。 與不同醫學專家合作,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調製產品配方,還可以根據他們使用我們產品時的成功而協助制定出臨床方案,透過臨床實踐進行測試和驗證,推動我們正在進行的教育工作。



認識我們的強大網絡 >>

純粹的付出

Pure Encapsulations®不僅專注於出產好的產品,我們專注做好的事。因此,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持一眾非牟利組織,共同致力改善國際問題,改善有需要人士的健康並提升世界各地民眾生活質素。

改善地球健康

我們致力打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而這個願景不但反映在我們的產品上,還能體現在企業實踐中,因此我們不斷致力減少環境足跡,包括不再使用不可回收的一次性塑膠,以及減少產品的塑膠包裝等,未來將會繼續作出不同的嘗試。



了解我們的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