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疑問?


如對我們的產品及教學工具存在疑問,或希望與我們聯絡,請以電郵查詢,我們將盡快回覆,您亦可參閱我們的常見問題。

聯絡資料
Pure Encapsulations(香港)
香港仔黃竹坑道65號志昌行中心7樓B室
電話: 2838-8902
電郵:info@pureencapsulations.hk
1如何開立醫療專業人士帳戶?
業界人士可於專屬頁面填寫表格,申請將於24至48小時內獲得處理,並收到附有登入資料的通知。
2我該如何訂購產品?

現時只限業界人士能夠透過電郵(info@pureencapsulations.hk)或傳真(2838.3091)訂購產品。

您可以將產品由海外地區直送至顧客手中,請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您亦可於「尋找我們 」頁面上,搜尋附近的診所及藥房。

3可以根據我的情況,推薦合適的產品嗎?
若希望根據身體情況,獲得保健食品建議,請聯絡您的家庭醫生,因為家庭醫生會對您的健康背景有更深入的了解,從而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請於「尋找我們 . 」頁面查閱合作診所清單。
4你們的產品是否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對!我們所有產品的成分(包括來自玉米的材料)均不含基因改造成分,每個原材料供應商都會向我們呈交文件,證明材料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對於特定的營養素,我們會進行聚合酶鏈式反應(PCR)測試,以確保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5你們的產品是否不含麩質?
沒錯,所有Pure Encapsulations產品均不含麩質,榮獲無麩質認證組織(GFCO)的無麩質認證。GFCO受國際認可及信任,表示我們的產品符合無麩質認證的最高質量標準。
6為什麼批次不同,但款式一樣的產品,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我們的產品採用天然成分,不同的批次會會因應季節變化(包括生長條件和降雨量),而在顏色上出現變化。 在採購過程中,每種原料都經過成分、效力及污染物測試,以確保其質素。
7你的產品是否具有機認證?
儘管我們致力搜羅具有機認證的成分,但我們偶然也會無法採購符合嚴格的微生物標準的有機材料。有許多研究都發現有機物和非有機物的營養水平相約,但農藥殘留也是我們執著的因素。 因此,我們除了會對每種植物原材料進行成分、效力、溶劑殘留、重金屬和微生物污染的標準測試之外,還會進行了全面的農藥測試(大約包含70種化合物測試)。
8怎樣分辨你的產品是素食還是純素成分?
我們的素食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而純素產品則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之餘,亦不會採用取自動物的任何副產品。
9我屬於過敏體質,你的產品製作設備或生產線會否與其他產品共用?
我們的產品不會採用任何取自花生或堅果的成分,我們確實在液態維他命D中使用了由純椰子油中萃取的MCT(中鏈三酸甘油酯),但已將其淨化,並經過測試,以去除致敏原。 儘管我們確實有少量產品含有乳製品、大豆或貝殼類成分,但我們亦專門為容易過敏的用家服務,因此,我們擁有嚴格的致敏原標準操作流程,可防止交叉污染。 在每次生產之前,都要對用作混合及封裝的設備進行拆卸、消毒及致敏原測試。我們的原材料鑑定過程亦包括對致敏原的深入調查及測試。如果您對特定產品存有疑問,或者想了解更多有關製造過程的資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的產品支援團隊非常樂意為您解答疑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