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是我們的
核心價值

在 PureEncapsulations®,我們明白內涵比一切重要。花費30年的時間,進行各種研究、創新、並開發出我們最優質的全方位保健食品系列。這些產品由高質量及純淨的原材料製成,並以可靠的科學實證作為後盾,滿足你的健康所需。一切你所需要的,全都包羅萬有,盡在Pure Encapsulations®中。

產品一覽 >>

為何選擇Pure Encapsulations®?

我們是最受推薦的專業保健食品品牌1,因為我們堅持高品質標準,在產品質量和信任度方面同樣名列前茅
1Among brands surveyed, 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 2016, 2020; Kaiser Associates 2014.
令我們脫穎而出的,不僅是我們的製作過程或產品成分,我們所剔除的部分同樣重要。我們的產品均經過嚴謹的製作及測試程序,確保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必要的添加劑、人造色素、調味劑、甜味劑及各種常見致敏原,包括麩質、雞蛋和花生。
Pure Encapsulations®的產品(包括來自玉米的材料)均不含基因改造成分,每個原材料供應商都會向我們呈交文件,證明材料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對於特定的營養素,我們會進行聚合酶鏈式反應(PCR)測試,以確保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了解我們為何與眾不同 >>

暢銷產品及獨特配方

了解我們的暢銷產品及只此一家的
獨特配方

Digestive & GI_ChiDigestive & GI_Chi
Immune Support_ChiImmune Support_Chi

最新消息

準備好展開健康旅程?

開立醫療專業人士帳戶,享受為閣下及客戶而設的精彩禮遇。

開立帳戶 >>